close

明年就要"3"字頭了!!

說真的有點害怕,因為看看自己一事無成,雖說都嫁人了,下半輩子依靠老公就好,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!!

以前生日都想要約一群朋友一起慶生,但今年不知道為何,只想平靜簡單的度過。

可能是年紀大了,也有可能是因為結婚了,也有可能是不想接受即將30歲的事實!!


前晚和大學同學聚餐,順便幫我慶生。他們非常精心的為我準備一份包生男的中藥單當作我的生日禮物!!

他們的用心讓我很開心,覺得自己非常幸運有群這麼可愛與貼心的好友,知道我拚了命的想生兒子!!

總之非常感謝這群姊妹的用心!!

也感謝生日前夕請我吃晚餐的香香員外與TOP SALES許小姐。

尤其是香香員外--我的好姊妹!!感謝你當了我這麼多年的垃圾桶,還提供房間收留無家可歸的人妻!!

希望你能趕快結婚,能有個好的歸宿!!


說了那麼多,該是許願的時候了~~希望明年多個人幫我慶生,也希望我和身邊的人都能身體健康事事順心!!

 

PS我老公幫他朋友開告別單身趴,打電話說可能不回來睡,因為有人醉倒了!!沒想到他居然捨得讓他水某獨守空閨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ma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