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在部落格寫文章了!!如果說因為白天要上班、晚上忙著照顧小孩這理由聽起來似乎合理,但又像是藉口。

時間跟乳溝一樣,擠一下就有了!!!其實也是看自己有沒有心血而已。

以前頗喜歡的部落客,現在都已走針變成另一種廣告代言人。以前因為他們很樂意分享生活的點滴、不帶目的性的記錄,讓我很喜歡。

現在一切都變了,變成網路名人,開始接了一堆邀稿、團購,洗腦婆媽購買慾。(我曾經也腦波很弱的亂買了一些東西)

看得我不知道他們是真心在分享,還是因為邀稿文。只能跟自己說喜歡就看,不喜歡就不要看!!

所以我才在想自己從回部落格寫文章的目的是什麼,我也沒那個屁股變成網路名人,不過自己開心最重要。

今年自己有多的收穫與感想,想透過文字紀錄自己的生活,反覆檢視自己,並將所有的人事物的感觸紀錄下來。

新的開始~~~gog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ma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